总社简介
总社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总社简介>总社简介
总社简介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为全市供销合作社社员社的联合组织和市级社社有资产管理机构,按照社企分开要求实行双线运行机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系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内设6个处室。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参与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综合性为农服务平台,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网络建设和农产品产销对接,组织协调重要农资、农产品等的生产经营储备,指导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建设,组织实施供销合作社从业人员、农民社员等的技能教育培训,依法监管社有资产。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现有6个县级供销合作社,78个基层供销合作社。近年来,全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的要求,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提升综合功能,在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中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