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石家庄市供销社来昆考察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5-31 14:52   访问量:

5月25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康璞带队来昆山,考察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社有企业改革、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四级调研员施俭毅,昆山市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袁超等陪同考察。

在昆山商厦,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商厦负责人对商厦近年来精耕数字平台的发展思路,详细了解了昆山商厦整合现有数字平台资源,主动融入“MetaMall”商业元宇宙平台建设,推动商厦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环境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模式。

娄邑人家是集超市运营、商业街管理、大仓物流、集采集配等经营项目为一体的新时代综合商业运营公司。考察团来到娄邑人家睦和花园店,认真听取了“娄邑人家”品牌创立及规划情况,详细了解了娄邑人家延伸服务触角,打造覆盖城乡全域便民服务网络的发展规划。

双方就如何深化流通网络建设、提升现代流通服务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提升进步。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