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水稻育秧志愿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5-17 15:52   访问量:

进入五月,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正是春耕好时光。为更好地通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形成社区治理联动机制,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5月16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下沉结对村鼎盛村,开展水稻育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掀起春耕生产热潮。

俗话说“秧好一半禾,苗好七分收”,健壮的秧苗是水稻高产的基础。鼎盛村采用现代化流水线育秧播种机进行育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生产成本。党员干部带领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农户们正确操作水稻育秧机,装土、播种、覆土等作业环节一气呵成,帮助解决农户们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志愿活动让党员干部能够直面群众、服务乡村,让党旗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高高飘扬。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