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开展冬训主题研学暨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3-07 15:38   访问量:

3月3日下午,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赴苏州湾文化中心开展冬训主题研学暨红色观影活动,星级党建联盟各单位党员代表、供销青年团员等参加了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必须增强文化自信自强,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在苏州湾博物馆,大家先后参观了“舟车丝路”特展厅、“吴韵江南—吴江历史文化陈列”展区,近距离感受千年瑰宝的魅力,溯源吴江历史文脉传承和地域文化特色,感受吴江的历史底蕴和吴江人“敢为天下先”的气魄。跟随讲解,大家纷纷驻足欣赏,详细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在探寻历史,体味“江南”的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人文魅力,坚定了文化自信。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热情、拼搏奋斗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和信念,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四敢”精神!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