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社赴商厦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3-17 15:21   访问量:

3月9日下午,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亮率队前往昆山商厦,以实地检查的方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王亮认真检查了消防控制室、空调机房、消防泵房、疏散通道等,详细了解消防安全设施的运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器材及人员配备等情况。王亮指出,昆山商厦作为人员密集性场所,要牢固树立“零事故”理念,始终绷紧思想弦、织密安全网,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责任明确、细化到人、措施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顾客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打造昆山人自己的商厦提供坚实的安全支撑。

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昆山商厦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下一步,昆山商厦将在市供销社的指导下,重点开展全员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不断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把安全工作抓得更实、安全防线筑得更牢,为企业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