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3-03 16:3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系统中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力量凝聚到推进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2月24日,太仓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太仓市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基层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针对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太仓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在奋力描绘中国式现代化太仓图景,争创一流上闯出供销新路。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矢志先行切实彰显比学赶超的争先态度,要在学习中积蓄力量,锤炼本领,找到理论和实践的有效结合点,在推进供销工作中绵绵有力、久久为功。三是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围绕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贯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

专题培训中,太仓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龚金明同志、副校长李春生同志围绕培训主题,采取“理论+实例”的教学方法为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辅导。

最后,围绕提振“四敢”精气神,激发党建新动能的目标,3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功能化、品牌化、资源共享化,全力打造供销大党建红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