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市供销社系统企业再获消费者肯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3-21 11:13   访问量:

提振消费信心,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3月15日,昆山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昆山商厦家电生活广场举行。活动以“线下+线上”联动的方式呈现,通过多维发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提质升级,让消费者敢消费、能消费、愿消费。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程文荣,副市长单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受理消费者投诉情况分析报告”“2022年昆山市代驾、网络外卖订餐行业服务质量满意度消费调查报告”,公布了12个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市供销社系统下属企业昆山商厦、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与市场监管、商务、卫健委、烟草等20多个单位共同设置了咨询台,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现场还表彰了2022年度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和2022年度昆山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昆山商厦、农资公司等市供销社系统下属企业蝉联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商厦客服中心负责人陈怡被评为2022年度昆山市消费维权“先进个人”。

多年来,昆山市社系统企业始终致力于把消费者权益保护置于更加突出位置——

昆山商厦连续6年获苏州市消保委“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今年还获得了“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示范承诺商家”称号。2022年,昆山商厦优化风采号服务快车,推出以旧换新、家电免费设计、免费清洗、免费检测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以一流服务业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中焕发服务新风采,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商厦服务的新气象。

昆山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已是第11次获评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农资公司坚持以诚信的经营理念、放心的农资商品、贴心的服务举措为服务宗旨,严把储备关、配送关、使用关,建立健全农资配送体系,保障我市农资市场价格稳定,并为广大农民消费者提供科学用药指导、农技课堂、送货到田等服务,为我市“三农”服务助力添彩。

下一步,昆山市供销系统将持续细化完善企业管理工作,对内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对外加大消费安全、农资打假等消保权益知识宣传,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推动形成诚信、安全、放心的良好氛围。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