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中区供销社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冬训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2-28 15:34   访问量:

2月24日下午,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召开“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冬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苏州市“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随后,围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进行大讨论,通过大讨论,进一步增进了理解,加深了认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吴中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宏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敢”的精神,探索开创供销事业的新局面,鼓足敢闯的胆气、敢创新的勇气,争先创优,不断做优做强各项为农服务工作;二要增强“敢”的担当,不断创新供销事业的新举措,敢于啃硬骨头、敢于开源节流,高标准推进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提升“敢”的能力,建设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打造能担重任的供销队伍,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政治能力,提升干部斗争本领。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