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社下属社有企业紧扣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2-01 15:25   访问量:

2023年1月7日,太仓市供销合作社下属社有企业参加太仓市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食材项目供货商招标会并成功中标。

太仓市社以合理的报价、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此次竞标。该项目受太仓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的委托,向太仓市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自办食堂师生提供午餐所需的粮油,后续产品配送自2023年2月25日起至2026年2月止。

太仓市社下属社有企业——太仓市农品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自2019年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粮油配送工作以来,始终以守护师生食品安全为根本目标,坚持严格把控食材品质,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全力护航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参与此次竞标是供销社践行“为农服务、为民解忧”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办好民生实事的实际举措。下一步,太仓市社将继续以为农服务为宗旨,以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求为目标,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努力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