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20 11:2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张家港市委关于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广大党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8日下午,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了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会上解读了《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刘伟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刘伟芳指出,做好本次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一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增强做好冬训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感染力;三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大力推动冬训工作高质量见实效,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冬训工作会的部署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并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做好舆论宣传和引导,紧扣重点、创新工作、丰富载体,主动融入“微时代”,要围绕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将冬训所学知识转化好、运用好,用更加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供销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