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荣获2022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31 11:13   访问量:

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荣获2022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近年来,吴江区社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不断修订完善系统宣传信息工作考核办法,明确报送要求,提升信息质量,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组建信息员队伍,建立信息工作通报机制,组织信息写作和摄影培训,多措并举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加大信息报送与媒体宣传力度,积极报送有情况、有分析、有思路、有建议的信息,多角度反映吴江供销新动态、宣传吴江供销正能量。2022年,吴江区社在保证信息报送数量的前提下,被上级单位以及各类媒体采用新闻稿件150余篇次。

下一步,吴江区社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健全信息报送工作机制,培育壮大信息员队伍,充分利用宣传平台,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及时、准确、全面反映吴江供销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成效、新亮点,讲好吴江供销人的新故事。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