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惠农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31 11:08   访问量:

2023年1月28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控股的惠农物资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惠农公司总经理陈建军主持。

陈建军从以下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惠农公司各项工作成效:

1、高质量完成张家港市社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惠农公司积极响应张家港市社的领导,紧紧围绕为农服务的宗旨,2022年度全年销售完成13565万元,其中配送农药销售5100万元,化肥销售7488万元,原药销售977万元,同比增长4.1%;测土配方肥配送14606.65吨,同比增长7.06%;回收农药包装废弃物622万件,同比增长6.3%;全年农药配送率、测土配方肥配送率分别达95%、90%以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率稳定在90%以上。2022年下半年通过投标把农膜回收纳入农资配供体系,至年底完成留存废弃农膜处置192.28吨。

2、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春季的疫情打乱了年初的计划,惠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协力,克服了化肥农药不能及时到货、农药价格上涨、化肥价格极度不稳定等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春耕保供工作。

3、升级南沙直营店、鹿苑直营店、锦丰直营店、双山直营店、凤凰连锁店等农资配送网点,进一步构建社会化农业服务体系,规范各配送站点的综合服务。

4、加强和农户的交流合作,组织多批农户代表和农资配送站点负责人,分别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月培训、苏州供销社农资培训、苏州供销社农产品经纪人培训、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用肥用药指导、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及废弃农膜回收的培训会,收益达近300人次。

5、为惠农画好“规划图”,牢牢把握党建工作与为农服务的契合度,注重青年骨干的培养,为农资配送做好梯队式的人才储备。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