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冬训直播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18 10:13   访问量:

1月9日,2022-2023年度吴江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丹主持会议。吴江区供销合作社机关设立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下属各党支部及基层单位也在各自岗位上收听收看了动员大会和冬训第一课。

吴江区委副书记韦国岭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冬训工作的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基层党员冬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保障、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实际创新冬训工作方式方法,聚焦党员干部的需求变化,围绕群众关心的、社会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切实增强冬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推动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机制创新;要压实责任推动冬训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协调联动、督查指导、氛围营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冬训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优。

会上,吴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石荣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为题,从“贯彻新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启航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两个方面,讲授首堂电视党课,要求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抢抓叠加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推动示范区建设;要始终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共同富裕;要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推进美丽吴江建设。

开展好党员冬训工作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保障,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吴江新实践的重要抓手。吴江区社将以抓好党员冬训工作为良好开端,不断优化冬训工作的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不断推动全区供销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