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20 11: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谋划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1月17日下午,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吴江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勇主持。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2023年为农服务、经济发展、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勇对各科室、基层单位的计划打算表示肯定,并逐个点评,最后就全面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提高工作热情。努力克服因近年来疫情导致的不利因素,抓住机遇、铆足干劲、迎难而上,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要开源节流,推动系统安全稳定发展。加强与区镇、村(社区)和有关部门的联系合作,创新经营方式、下沉服务触手,在企业经营管理、资产安全运营、产销对接帮扶等方面做出新亮点、打造新品牌,提高经济发展水平。三是要提质增效,抓好系统党建和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绩效考核机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活力、强化法律运用,提高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法治建设水平。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