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社推进优化农资配送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01 16:54   访问量:

农资配送是基层社工作的重要环节,以做好农资配送为基本方向,发挥基层社活力,也是积极响应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多措并举,着力于优化社有农资配送店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加强人员培训。针对现有农资配送店人员文化水平差异,年龄差异,制定不同的培训计划,分阶段循序渐进。在提高业务水平与管理水平的同时,增强工作人员对于供销社文化的认知和提升。培训后做好相应的考核和奖惩制度,对于优秀人员不仅要精神上夸奖,更要在物质上满足,提高全体人员进取和积极性。

拓宽直营店数量。针对周边私营农资配送店,进行定期的有针对性的摸底调研,对有意向改造直营的店铺,在调研情况支持、有利润的前提下,采取积极吸纳措施,若调研情况不支持,要酌情考虑,不能盲目的一纳了之。

推进数字化管理。在日常人员的管理和各项台账的记录上,由传统的纸质往数字化方向推进,为今后的全面数字化发展留下充足的数据基础,为以后的线上农资配送做好提前部署。

做好协调沟通。做好与相关政府部门的衔接工作,在农资配送店经营、管理环节积极响应相关联的各项政策,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

学习经验,少走弯路。与其他地区农资配送店多交流多学习,总结他们的优秀经验,擅于发现自身不足加以改进,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提升效益。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