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太仓市供销社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12 16:33   访问量: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筑牢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凝聚开创供销为农服务新篇章的思想力量。12月9日,太仓市供销合作社于东林村乡村振兴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太仓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健作宣讲报告。机关和各基层社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健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供销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