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01 16:57   访问量:

11月29日上午,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范惠清带队,联合虞山街道消防管理科,对人民桥小商品市场、物回大厦等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人民桥小商品市场,围绕商场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堵塞及消防设备定期检查维护情况,并就市场安全检查工作台账进行详细指导。检查中,检查组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向商户说明火灾隐患的危害性,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

同时,检查组一行随机走访了部分商户,就商场实际情况进行调研,与商户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商户的经营发展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对商场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得到了商户的热情配合与支持。

在物回大厦,检查组对电路设施进行专项检查,针对安全用电管理制度,电器产品及线路、管路维护保养等进行了细致排查。检查组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吸取各类生产事故教训,加强安全隐患防范责任,实现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常态化开展,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常熟市社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扎实有效的“硬措施”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责任和措施,切实提升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