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中区供销合作社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主题展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28 14:15   访问量:

11月25日下午,吴中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宏带领吴中区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

主题展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共同回顾苏州在融入国家战略、创新引领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践行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实践,感受苏州发展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吴中区供销社全体职工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一致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斗新征程,切实履行新时代供销工作的职责使命。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