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商厦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9-15 15:46   访问量:

凝聚青年力量,厚植红色基因。9月9日下午,昆山商厦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座谈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嫣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大以来中国发展成果的视频,共同回顾了34年来昆山商厦的发展变化。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踊跃作发言,表达了各自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建设新商厦,展现新风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张嫣肯定了与会青年们交流发言,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各自岗位的一面旗帜,迎难而上,做好表率,努力把昆山商厦打造成为昆山人自己的头部商场;要深刻理解党员的使命,务实奋进,勇往直前,把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使命践行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从单点突破,到多点穿透,让自己成为企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另外,张嫣也对青年们的人格塑造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学会直面挫折和困难,坚守看似平凡的努力,坚持再坚持,把愿望提升至信念的高度,与组织的要求、企业的要求、国家的要求融为一体,最终实现自身最高的价值追求。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