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9-26 14:5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建引领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同意,9月22日下午,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14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建科科长吴永作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吴永同志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工作人员宣读了上级党委批复、候选人名单和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认真清点、统计选票,最终吴永、黄晶、朱敏洁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中共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委员将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