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黎里中心供销社:党建共建开新局 为农服务创新篇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9-20 16:16   访问量:

在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9月19日,吴江区黎里中心供销社北厍党支部携手苏州农商行北厍支行党支部,在黎里镇新鹤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丰收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两个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商定发挥各自的工作优势,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服务联手等形式,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实现创新共建、共同发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了吴江农资公司肥药配送及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宣传、农产品集中展示、农商行金融普惠及反诈骗宣教等内容,现场氛围浓厚,让村民们感受到了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部门间的交流沟通,通过创新共建活动的内容、载体和形式,有力提升了共建工作成效。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