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中区供销社开展8月集中学习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8-24 14:07   访问量:

8月23日,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召开8月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吴中区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社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顾霞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章《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与前三卷前后衔接、一脉相承、有机统一,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社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三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