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张家港市锦丰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8-24 14:05   访问量:

为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的浓厚氛围,8月22日,锦丰供销社开展了以“回收废弃农膜共创文明典范城市”为主题党日活动暨素质提升课堂,锦丰供销社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退休老干部等近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锦丰供销社党支部书记王礼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等内容,进一步深化对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解和感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随后,由锦丰供销社见习主任吴怡以“农业废弃物危害与管理”为主题,从废旧农膜的危害、管理现状、回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动员全体党员率先垂范,主动宣传回收政策,引导身边的人参与到废弃物回收工作中来。活动还设置了手工制作环节,党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将闲置的瓶瓶罐罐“变废为宝”,制成精美的马赛克花瓶。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废弃农膜回收工作,对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锦丰供销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激励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密切联系党和群众的关系,提升全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为全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