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会员培训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5-29 15:00   访问量:


2023年5月25日,苏州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下简称“市农合联”)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下简称“经贸学院”)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会员培训会议。会议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四级调研员、市农合联秘书长张培元主持。本次培训主题是电商直播职业技能提升。

张培元作了开班动员,概述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为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制度,保证学习顺利进行。二是要静心学习课程,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利用学习平台,多交流多分享多合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冯雁,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讲师杜威两位专家老师。通过课程学习,学员进一步了解了电商直播短视频的精准定位、展现形式及拍摄技巧。理论学习结束后,杜博还组织学员现场分组拍摄短视频,并对学员作品进行一一点评。

本次参训学员有涉农民营企业、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基层供销合作社等负责人,还有涉农合作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相关人员,共40余人。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