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常熟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5-29 15:04   访问量:

5月24日,苏州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常熟组织开展了“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了常熟市蒋巷村,参观了蒋巷村的生态园、现代化农业,了解了蒋巷村由昔日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转变为全国文明村、生态村的奋斗历程。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照片视频和历史实物,大家深刻感受到常熟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感叹美好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常熟市方塔园廉吏馆,参观了廉廊、廉碑、廉吏馆、廉池,通过仔细聆听、观看古往今来的廉政人物、廉吏格言与廉政小故事,了解古代清官廉吏的先进事迹和近现代革命建设时期的英烈、贤达和劳动模范的事迹,感受其以法养廉、以廉养德的理念。

通过此次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苏州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干部重温革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