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信阳市供销社来苏调研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3-21 11:16   访问量:


3月14-15日,河南省信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邹忠生一行来苏开展调研,商谈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建设等具体工作。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两地在农产品产销对接、展示展销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洽谈,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的讨论研究。

2022年以来,为贯彻落实《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精神,苏州市社加强了与信阳市社的合作共建力度,举办了信阳市名优农副产品展销推介会,搭建了苏信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平台,信阳市绿色有机农副产品源源不断地从田间地头直供苏州市民餐桌,让苏州朋友品尝信阳味道、享受健康生活。

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在农副产品流通等方面的对口合作,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力度,进一步将苏信对口合作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