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市农合联赴源沣食品调研交流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2-02 14:31   访问量:

2023年2月1日,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四级调研员张信春带队,市农村合作经济联合会(以下简称“农合联”)一行5人到会员单位江苏源沣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沣食品”)调研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分行。

座谈中,源沣食品总经理刘芳对到访的农合联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企业的发展历史、职工数量、日产销量、后期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该企业是一家集猪肉、羊肉、牛肉、禽肉、调味品等相关系列农副产品销售和物流配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供应商。现有200名员工,日加工销售生鲜肉类50吨。

张信春调研员客观评价了近三年疫情对生鲜供应商及餐饮业的影响,并传达了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关于“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会议精神,支持和鼓励企业多了解、多解读苏州最新经济政策,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做到“企业敢干”。张信春还表示联合会的作用就是铺路搭桥、牵线引路,要积极为会员单位对接优质资源、提供参观学习的机会,有效促进会员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源沣食品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工艺流程。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