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19 17:05   访问量:

1月19日上午,苏州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系统内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向东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供销社工作,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准供销任务,结合实际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提出,一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抓龙头。做大做强“服务走进百姓家”党建品牌,做深做实“党建+”实践教育阵地。二要以基层组织体系完善为抓手,强功能。继续推进镇级社改造升级及村级社建设提升,培育发展专业合作社,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三要以农业社会化服务提升为牵引,创特色。创新推广“农资+”服务模式,延展服务链条,放大“苏州农资”示范效应。四要以展示展销中心品牌打造为导向,干实事。加大力度对接全国各地、革命老区、苏州本地的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等的特色优质农产品,突出供销特色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五要以教育活动为保障,振精神。抓好供销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好“四个一”“四互”“四爱”“八位”系列教育活动,提振全体干部职工士气,重塑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面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在全市供销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供销社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