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与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1-19 17:06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合作双方优势资源作用,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1月18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开展、创新拓展党员教育管理活动,着力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不断凝聚党组织的共建合力。

通过开展党建共建,双方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建、载体共建等举措,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模式,不断改进双方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使双方党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得到有效提高。一是创新党建模式。组建共建工作联络小组,成立由双方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挂帅,日常党务工作负责人组成的工作联络小组,具体沟通协调日常党建共建的相关事项,不断探索、创新发展党建共建内容。二是丰富党建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上党课,同过专题组织生活、同联谊”等活动,加强双方党员间思想、工作交流,大力营造对党忠诚、爱国向上的浓厚氛围。三是提升党建质量。充分运用双方的党建资源,定期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共享党建信息,相互学习廉政建设、群众工作、单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面推进单位建设。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