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走馆访廉”沉浸式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19 13:4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政德教育,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12月15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干部职工赴范仲淹纪念馆和大阳山政德教育基地开展“走馆访廉”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深入了解历代名家廉吏家风家训。大家详细了解了“以简养廉”的范氏家传和“治家严”的范氏家训精神内涵,领略了范仲淹一生的光辉业绩和家国情怀。下午,大家参观了大阳山政德教育基地。基地设有阳山之脉和陆公馆两个展馆,并配有名人文化廊、支部廉洁沙龙功能区,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学习了孙武、范仲淹、范成大等贤官廉吏的事迹,了解了三国廉吏陆绩的生平事迹、家风家训和精神传承等丰富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苏州的贤官廉吏为楷模,要时刻牢记“廉俭、厚德、正义、民善”廉洁精神,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努力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到党员工作和生活的全过程,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