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社供销社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06 14:30   访问量:


近日,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市社机关、社有企业及协会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安全教员针对近期行业最新火灾事故进行案例分析,对人员疏散逃生、灭火自救急救以及现场控制技能方法等进行了现场培训,针对居家防烟措施、厨房用火安全、公务出差安全进行了细致讲解,以案明心、以案说法、以案明责、以案警示,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火灾防范意识,增强了紧急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后,苏州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建明带队对本单位大楼办公场所及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对相关商超、农资企业进行了安全巡检工作。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