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首场线上农产品展销会圆满完成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13 16:3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利用互联网直播平台提高“吴地侬香”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12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红供销绿江南香四季”线上农产品展销会。

活动期间,苏州市社推出龙润堂极梨膏、苏州西山青种琵琶露、黄土情真空黑小米、黄小米、黄土情狗头枣、甘甜栗仁、葛根粉丝、金寨红心蜜薯干、野谷云雾手工六安瓜片、艾草枕头等精选热销农土特产,广受网友欢迎。直播期间的抽奖活动,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此次展销会的诚意,更激起了他们的参与热情和购买热情,半天时间,直播间流量就达到3.6万多人次。

最近正值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苏州市供销社除了线上开展直播活动外,在线下还参与了“君到姑苏见”苏州好物集,线上线下相结合,给老百姓带来物美价廉的全国各地优质农产品。接下来,苏州市社将充分盘活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资源,办好节庆、时令、对口合作等多种主题的农展会,举办专场、专项、专品等形式多样的农展会,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农展会,组织“三进二服务”小型农展会等。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