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举办年度第三期再生资源回收暨冬季消防安全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19 13:46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绿色发展方向,坚持走小步不停步,同时响应并落实国务院近期出台二十条、新十条措施,增强冬季再生资源回收和垃圾分类安全生产意识。12月15日上午,由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业务部门主办、苏再投公司协办的2022年度第三期再生资源培训班在龙华饭店迎宾楼3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苏再投回收经营公司的一线员工、机关垃圾分类志愿者共计4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首先由安民消防宣讲教员通过火灾现场图片、视频案例等方式警示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冬季消防安全并详细讲解了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其次,针对苏州《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规划(2021-2025)》指导精神,为完善提升“962030”、“易丢丢”等互联网平台服务居民满意度水平,继续强化业务培训和企业管理,规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垃圾分类专项规划落实走深。最后,现场表彰十大优秀回收网点、十大优秀苏再投一线员工和29名企业抗疫工作志愿者,并发放荣誉证书。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