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离退休干部开展“喜庆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25 14:54   访问量:


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在全社离退休干部中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3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喜庆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组织老同志参观张家港市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党史教育基地,现场重温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在以“千里渡江最东端,苏州解放第一枪”为主题的渡江胜利公园,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资料和战斗仿真场景,切身感受了渡江战役的艰难险阻和革命先辈不畏天险万舰齐发渡长江的英雄气概,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者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为了解救民族危难而不畏艰难险阻、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在高高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老同志们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沉浸式党史教育课,既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人民军队的英勇无畏,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也更加感受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好地感悟到了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苏州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继续鼓劲加油、贡献力量,共同创造属于供销人的精彩。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