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走访常熟董浜镇里睦村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9-23 15:50   访问量:

根据《关于做好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巩固提升工作的通知》(苏市委农发【2021】5号)文件精神,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与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常熟市董浜镇里睦村挂钩结对,9月20日,苏州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建明带队赴里睦村开展走访活动。

自2021年苏州市社与里睦村挂钩结对以来,苏州市社每季度对董浜镇里睦村至少走访一次,积极帮助村里解决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并新成立了董浜镇里睦村级供销社。这两年来时间,村里困难群众得到有效帮助,人均纯收入得到较大提高,村集体经济实力明显增强,为顺利完成脱贫转化工作,为巩固薄弱村脱贫转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苏州市社还参加了董浜镇里睦村强村富民基金签约仪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