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9-29 15:58   访问量:


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髓要义,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8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举办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由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建芳教授主讲。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刘教授结合丰富的教学研究经验,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于市社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意义。为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下一步,苏州市社将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向“深”处学,在坚定信仰中擦亮忠诚“底色”;从“细”处谋,在组织统筹中提升学习“成色”;往“实”处干,在大战大考中彰显担当“本色”。找准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供销社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出担当、“干”出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