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社社务
苏州市供销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09-27 14:17   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发挥作用,9月23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组织老干部走进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暨苏州市党性教育实训基地,从红色历史中感悟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

姑苏区体育场路4号,民国时期曾是一所私立女子中学——乐益女中,1925年9月,苏州历史上第一个真正发挥革命领导作用的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在这里秘密成立。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示区、“青春誓言”宣誓区、“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并在“青春剧场”多功能厅现场感受了乐益女子中学的“最后一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成立的重大意义与发挥的革命领导作用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独具苏州特色的“红色课堂”,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要坚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进一步锤炼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