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苏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打响“绿色农资”品牌>各地工作
吴江区供销社加快推进规范化农资直营店模式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1-24 15:26   访问量:

2021年吴江区供销社加快推进了吴江农资直营店建设,七都和开弦弓村2家农资直营店正式对外营业。目前供销社在全区已建立了6家规范化、标准化的农资直营店和1家村级肥药配送服务站。农资直营店和肥药配送服务站实行“统一进货、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核算、统一标识、统一管理”的“六统一”经营管理模式,打造集储备、供应、配送、技术、服务等一体化的肥药配送示范服务窗口,进一步延伸农资服务新触角,初步形成了“农资集中配送中心+配送点(直营店)+服务站”的肥药配供服务模式,织密了由区到村的农资服务网络,有效提高了绿色环保、精准高效肥药覆盖面。农民群众通过直营店(村级配送站),既能购买到低毒高效、绿色环保、零差价的优质农肥药,同时又享受到农资科技知识与法律法规、科学施肥、病虫害防治、安全施药等方面农技指导服务。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