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追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4-26 10:1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供销社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增强对新时代供销社发展的信心与力量。决定举办“追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主题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展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展现供销社发展的新成就,彰显新时代供销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风貌。

二、征集范围和时间

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稿(截止日期为5月21日)。

三、作品要求

1.本次活动所征集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摄影作品,作品黑白、彩色不限。

2.所有征集作品要坚持正确导向,紧扣主题,以现实题材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富有思想内涵和艺术感染力。

3.作品可参考并不限于以下主题:难忘记忆、美丽苏州、供销社改革发展等。

4.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像素不小于2MB,可附一段不超过100字的作品说明。

四、评选与展示

1.届时将根据来稿情况视情组织评审人员进行作品评选,遴选部分优秀作品集中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专栏展播。

2.作品请报送至邮箱:szgxsjgdw@163.com,作品应备注作品名、拍摄地点、作者姓名(所在党支部)、联系方式。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3年4月26日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