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供销系统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1-09-02 09:55   访问量:

各市、区供销社,市社机关各处室:

为全面落实市纪委监委对供销系统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要求,深刻反思、认真剖析、深入整改、巩固效果,将整改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动力,经市社党组研究,决定召开供销系统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3日(周五)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辅特戴斯酒店4楼会议厅(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B座,地铁4号线孙武纪念园站2a出口)

三、参会人员

(一)市纪委监委领导,各市、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

(二)市总社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县级社主要领导、分管纪委领导,基层社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一)市纪委监委领导通报相关情况;

(二)各县级社主要负责人汇报存在的问题、分析具体原因、制定管用措施;

(三)市总社主要负责人传达市纪委监委指示精神、部署整改任务、明确整改重点;

(四)市纪委监委领导提出整改工作具体要求。

五、相关要求

(一)请县级社统一通知各基层单位参会代表。

(二)请于9月1日(周三)下班前反馈参会回执(见附件1)及发言材料(电子稿),各县级社发言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三)请各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提前30分钟报到,报到时需向会务工作人员递交填写好的《健康情况说明》(见附件2),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持绿色码人员方可参会。14天内有中风险以上地区流动史的和中风险以上地区人员接触史,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人员,不得参会。

联系人:沈继红   联系电话:65239790

邮箱:jsszgxs@163.com

附件:1.参会回执

     2.健康情况说明

                   

                         2021年8月30日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