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州市供销社圆满完成2019年度再生资源回收服务点建设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0 09:00   访问量:
>
 

1210日,苏州市供销社组织对苏再投回收经营公司新建的5个再生资源社区回收服务点和5个智能回收箱进行验收。

验收组先后到杨枝塘、夏园新村、群星苑、虎丘路128号、南五泾浜社区回收服务点进行现场检查。对新建回收服务点的回收亭位置、门头标牌、规章制度、消防设备、计量器具、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看,要求新建回收服务点经营人员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经营范围,切实为社区居民服务,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社区环境。而后,验收组到中医院抽查了新建的智能回收箱,现场查验了投放废纸、废塑料、废钢铁等功能,完全符合投放要求。

至此,苏再投回收经营公司全年共完成新建7个社区服务点和5个智能回收箱,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