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州市供销社接受市级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考核组年度垃圾分类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0 17:01   访问量:


1212日,市级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考核组到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检查2019年垃圾分类工作。市社再生资源管理处陪同检查。

根据苏州市级机关垃圾分类考评工作要求,市级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考核组对我社机关办公区域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工作台帐、投放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检查过程中,考核组不时对相关工作细节进行询问、核实,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对照考核项目逐一评分。考核组对我社2019年机关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本次检查仍发现了垃圾分类设施使用不规范、维护不到位的问题。

推进机关垃圾分类是在垃圾强制分类制度实施过程中发挥机关模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机关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市供销合作总社高度重视。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了由分管领导抓统筹、职能处室抓指导、督导员抓落实监督的组织体制;二是狠抓制度落实。严格落实苏州市生活垃圾四分类标准及月度检查制度;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注重将垃圾分类融入党员服务活动中,并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宣传。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