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州市供销社举办年度第五期再生资源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5 09:00   访问量:
>
 

1113日,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年度第五期再生资源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消防安全和回收车辆管理。来自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再生资源社区回收服务点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安防中心高教官对近期发生的多个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述火灾的危害性,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列举了日常生产生活中主要消防隐患点、风险点。同时对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火灾救援、消防器材装备和使用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授课,学员们深受警示和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随后,苏州市苏再投再生资源回收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少华重申了车辆管理若干事项。公司对再生资源回收车辆的管理将常抓不懈。一是严格落实再生资源回收作业车定时间上路、定路线行驶、定地点停放的规定;二是严格落实专车专用规定,禁止从事与再生资源回收无关的活动;三是严格落实车辆年检等规定,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