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昆山市供销社推动中心城区再生资源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9 09:00   访问量:
>
 

为全面掌握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进度和实效,进一步推动中心城区再生资源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1022日上午,昆山市中心城区再生资源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东区)7楼会议室召开。

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费文隽、副主任奚震威,各城市管理办事处业务负责人,市城管局、商务局、住建局、文商旅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供销总社副主任科员袁超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城市管理办事处目前再生资源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第三方市场化运作企业负责人针对中心城区小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的服务办法和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城管局、商务局、住建局、文商旅等单位介绍交流了各自有关推进情况。会议认为,中心城区再生资源管理是城市管理工作中的民生短板问题,规范中心城区再生资源管理对昆山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就再生资源体系建设和第三方市场运营流程规范和线路,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会议强调,各办事处要立足2019年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目标任务,以规范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和日常收运体系建设为抓手,通过科学规划布局、规范建设管理等途径,力争补短板、强管理、重实效,全面提升我市中心城区再生资源管理规划水平,为昆山勇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试点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贡献智慧与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