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州市苏再投再生资源回收经营有限公司“迎国庆·垃圾分类”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30 09:00   访问量:
>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助力推进我公司两网融合工作扎实高效开展。2019924日下午,苏州市苏再投再生资源回收经营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迎国庆·垃圾分类”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会主席朱华明、再生资源管理处蒙劲光、苏再投总公司楼立群、刘文君及我公司总经理郑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公司10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从垃圾分类的模式、苏州垃圾分类的方式、垃圾分类小故事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多方面多角度分享了每个人对垃圾分类独到的认识和理解。

比赛结束,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工会主席朱华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