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再投出席江苏省再生资源协会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30 09:00   访问量:
>
 

920日,江苏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内的再生资源骨干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省发改委、税务局、公安厅、住建厅、商务厅及省供销社等多部门应邀出席会议。

省供销社、省商务部等主管部门为会员单位详细解读了循环经济发展、垃圾分类部署及各项管理政策,为会员单位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对各会员单位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助推“垃圾分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行业目前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不足:土地、规划、环评和资金等制约再生资源行业发展、回收利用体系在物资流向和数据统计方面缺乏监管,部分再生资源集中处理设施建设滞后等,再生资源体系发展还任重道远。

苏州市再生资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苏再投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汇报,得到了相关部门和会员单位的肯定。

会后,代表们赴南京凯燕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嘉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学习考察。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