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昆山供销系统多项工作获表彰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4-03-28 16:29   访问量:

近日,昆山供销合作社系统多项工作获表彰。

一是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研究成果获评昆山市哲学社会科学2023年度应用研究优秀课题。昆山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印发《关于公布昆山市哲学社会科学2023年度应用研究优秀课题的通知》,评选出50篇论文为昆山市哲学社会科学2023年度应用研究优秀课题,昆山市社的《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以昆山供销社为例》榜上有名。下一步,昆山市社将坚持靶向思维和问题导向,围绕供销社中心工作,深入应用课题研究,着力产出更多对供销社未来发展具有促进作用的研究成果。

二是昆山商厦和农资公司获评2023年度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印发《关于2023年度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的通报》,认定昆山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昆山商厦股份有限公司等275家单位为2023年度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接下来,昆山供销系统各企业将以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为榜样,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不断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社会责任感,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作出供销贡献。

三是系统同志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2023年度昆山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和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昆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通报了2023年度昆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果,资产公司倪思佳同志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昆山团市委通报了2023年度昆山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和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昆山市社团委副书记李志玲同志获评“2023年度昆山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和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接下来,系统各级团组织将持续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团结引领青年投身到为农服务、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为供销社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