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举行“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启动仪式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5-08 15:06   访问量:

4月28日上午,“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常客隆海虞卖场广场举行,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各镇(街道)相关领导、常熟市供销合作社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新型基层社负责人、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活动。常熟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维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体系建设科科长唐文东,虞山街道农村工作局副局长颜卫峰,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陶镕共同启动直通车活动。

启动仪式上,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尚湖薯光家庭农场分别作了发言,常熟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致辞,要求直通车活动要密切联系农民、全力服务市民,将地产优质农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高质量打造“15分钟生活圈”。

“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是今年常熟市社深化产销对接、帮助农民增收、服务市民生活的重要举措。直通车围绕“三进两服务”主线,定期常态化“开进”社区、“开进”机关、“开进”企事业单位,让农副产品“上城里”、生活服务“到家门”、日常消费“在身边”,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一是农副产品搭上“顺风车”。直通车遴选各乡镇有特色、品质优的大米、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目前已有各类地产农副产品近百种,使市民在家门口就购买到优质的农副产品。

二是生活服务开通“定班车”。直通车在农产品销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叠加了各类维修、理发、家政、健康咨询、金融等便民服务项目,定时定期走进各大社区,将市民日常所需生活服务送到“家门口”,打造集产销、生活、消费于一体的“15分钟生活服务圈”。

三是日常消费拥有“巡游车”。结合季节、节假日和相关社区居民特点,直通车将推出不同农副产品组合和生活服务内容,定期推出特色农产品优惠活动,实现“一车一品”,积极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直通车还将通过组建社区群、基地直播、“供销优选”小程序消费等方式,积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打造“24小时身边的直通车”,进一步方便市民生活消费,扩大地产农产品销路。

目前,“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已举办4场,累计销售地产农副产品15万余元,理发、维修、健康咨询等各类便民利民项目服务300余人次,现场氛围热烈。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