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常熟市供销社召开“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产销对接洽谈会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3-04-24 15:37   访问量:

为发挥供销合作社产销对接和品牌聚合能力,进一步拓展地产农产品销路,帮助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增收致富,不断丰富市民消费,4月20日,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产销对接洽谈会,常熟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雪峰,常熟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国兴,常客隆负责人及代表,董浜镇、虞山街道相关领导,相关基层社、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市总社职能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常客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三进两服务活动的方案及前期试运行取得的良好效果,董浜镇、基层社代表、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介绍了现有特色农产品及种植规模、销售渠道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农产品入驻“常熟供销优选”直通车模式、运输、结算等事宜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还商议讨论了“常熟供销优选”农产品直通车启动仪式相关事宜。

顾雪峰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常熟农产品种类丰富多样,品质优良,供销社要发挥服务三农职能,通过“农产品直通车三进两服务”活动,让好货出村进城,将地产优质农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激发供销助农惠民新活力。一是要搭建一个好平台。合作主体要深度对接产品资源,充分利用好“农产品直通车”这一产销对接新平台,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使市民足不出“圈”,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便利的服务。二是要拿出一批好产品。各农业经营主体要切切实实甄选一批有特色、品质优的农产品,满足市民多样化、高品质的农产品消费需求,同时要根据市场需求发展订单式农业,调整种植结构。三是要打响“供销”新品牌。常熟市社要以农产品直通车三进两服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和各乡镇、基层供销社、各农业经营主体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打响常熟地产农副产品品牌,扩大“供销”品牌影响力。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