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社务
吴江区供销社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日期: 2022-12-06 14:29   访问量:

今年是1982年宪法颁布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开展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仪式开始,吴江区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勇领誓,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面对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的态度和决心,表达的是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和对人民的承诺。

下一步,吴江区社将以开展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系统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